咸鱼薇

尸系写手,不定时躺尸,偶尔出没。

一条杂食系咸鱼,什么都刷,极度不专一,日常爬墙……

现主产粮:伽小


对象@瓦菲

【伽小】万圣节小甜饼

●“Trick or treat ”

●原本打算鸽了的万圣节贺文,突然有个灵感,写的很糙,乱七八糟的剧情,流水账,ooc,慎入!

【开始】

宅博士说万圣节是小孩子过的节日,他这种老人家只有份过一下重阳节。

说归说,他本人还是尽职尽责的给家里的小朋友准备好了过节需要的糖果以及一些装饰用的小东西。然后自己抱着一保温杯的枸杞茶去实验室通宵做研究,完美诠释了什么叫老年人的朋克养生。

宅家的一群孩子说是小朋友其实也都不小了,年龄最小的小心也已经是大一的学生了。正好学校里举办秋季运动会,全校大停课,几个人便都回了家。

客厅被一群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布置的闹闹嚷嚷的。虽说是万圣节,但由于很多大红色蝴蝶结的参与变得格外别有圣诞节?的氛围。

开心刚整理完一堆的黑色蜘蛛道具,抬头发现房间屋顶居然挂了一圈蝴蝶结,而罪魁祸首已经去食堂忙活她的黑暗料理了。

花心最近get了新的特效化妆技能主动承包起了所有人的万圣节装扮。比如开心的幽灵妆,甜心的魔女妆,粗心的木乃伊妆,以及小心的……花心原本打算画个体现技术的的裂口妆,后来感觉自家弟弟的面目表情过于冷酷,突然灵感一现改了一个吸血鬼妆容。

博士坚持他的养生真谛,保温杯里泡枸杞,但是夜夜熬通宵。

伽罗去执行任务还没回来,只抽空跟大家开了会儿视频通话。

这个夜晚偶尔会有邻居家的小朋友穿着鬼怪的衣服来敲门。

“不给糖就捣蛋! ”

稚嫩的童声和萌到爆的身高往往是他们满载而归的关键。

热闹的氛围一直持续到后半夜,想到大家明天还要返校都没疯太久,一过十二点就各自回屋歇着了。

原本喧闹气氛突然安静下来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烤南瓜香气。

小心回到自己房间,听见了一种敲玻璃的声音 。

拉开窗帘,戴着墨镜的蓝发青年蹲坐在窗台上。

“伽罗?”

小心打开窗子,歪了一下头表示疑惑。

伽罗似乎知道他想问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袋糖递给他。

“任务还没完成,我马上要赶回去收个尾。

然后他顿了一下,才接着说。

“吸血鬼装扮很可爱,万圣快乐!”


小心接过糖,嘴角轻不可闻的笑了一下。

“万圣节快乐,伽罗……”

【完】




咸鱼的碎碎念:

没错伽爷就是从视频通话里看到了阿小的吸血鬼装扮,被萌到肝颤,然后翘了任务大半夜跑了回来。

顺便介绍一下伽爷的任务【捉拿一个在逃的嫌疑犯】人已经捉到了,在押去警局的路上伽罗翘了任务临时回家。

此时的逃犯被用特殊材质的金属链绑在荒郊野外的大树上穿着一件单衣在寒风中一脸懵逼的瑟瑟发抖。








评论(7)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